时尚男士

时尚多变灵感 夏季POLO潮流趋势

时尚男士 http://www.nanrens.com 2012-07-23 11:13 出处:男士网 编辑:@男士网
今夏流行的元素中最为受潮流年轻人喜爱的便是舒适清爽的纯棉短袖POLO衫,成熟稳重的绅士气质,完全诠释都市男人的优雅风度与迷人魅力,吸引了一大批喜爱POLO的人,个性的打扮,时髦的穿着能让人赏心悦目,让生活更令

今夏流行的元素中最为受潮流年轻人喜爱的便是舒适清爽的纯棉短袖POLO衫,成熟稳重的绅士气质,完全诠释都市男人的优雅风度与迷人魅力,吸引了一大批喜爱POLO的人,个性的打扮,时髦的穿着能让人赏心悦目,让生活更令人自信,打破现有的格局,在乎自己的品味,打造属于你的精彩夏天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6)

时尚多变灵感 夏季POLO潮流趋势

当衬衫领与POLO的完美结合,碰撞出来的便是简洁大方的男人风范,配上磨白猫须的牛仔裤,别有一翻酷劲又不失时尚清爽的夏天味道。在这炎炎夏日,贴身穿着非常舒适,其柔软度最适合与肌肤进行最直接的亲密接触,简约版型更能彰显男人的硬朗,立体贴身剪裁舒适的诠释了自我演绎别具一格的风采,是夏日单品的不二之选喔。

提示:键盘也能翻页,试试"← →"键
0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