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男士

如何选购男士内裤的小技巧

时尚男士 http://www.nanrens.com 2012-09-21 10:07 出处:爱尚网 编辑:@男士网
内裤是每个人最贴身的衣物,男士内裤的款式对男性生殖器官的影响很重要。那么应该如何选购男士内裤呢?男人穿错了内裤,并不只是造成不舒适感觉这么简单,更重要的是有可能会导致精子质量变差,让阴茎变弯曲等,严重影响了男性的健康问题。

内裤是每个人最贴身的衣物,男士内裤的款式对男性生殖器官的影响很重要。那么应该如何选购男士内裤呢?男人穿错了内裤,并不只是造成不舒适感觉这么简单,更重要的是有可能会导致精子质量变差,让阴茎变弯曲等,严重影响了男性的健康问题。所以学会选择对的内裤款式和质地是非常必要的。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4)

如何选购男士内裤的小技巧

穿错内裤,后果很严重:

1、导致精子质量变差

男性如果有穿着化纤类质地的内裤的习惯的话,那么很有可能会引起男性少精症的问题,影响正常的生育能力。穿着纯聚酯内裤的男人近40%到14个月时精子数明显减少,穿半棉半聚酯混纺内裤的男人约9%到10个月时精子数量下降,而穿纯棉内裤者精液无变化。聚酯内裤有暂时性抑制精子生成的作用。它会提升睾丸的温度,降低血浆激素水平,从而诱发少精症。

另外,无论何种款式,最好选择淡色的内裤。因为内裤颜色越淡,意味着染料用得越少,穿起来越安全,以免穿着过程中化学物质对生殖器官产生不良的影响。男性在短时间的出差、旅游的时候还可以选择一次性的纸内裤,用完即弃。

提示:键盘也能翻页,试试"← →"键
0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