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男士

《锻刀》美智子是谁扮演的 她的结局死了吗

时尚男士 http://www.nanrens.com 2016-10-15 16:22 出处:网络 编辑:@时尚男士
抗战剧《锻刀》中的美智子是剧中的反面女一,是由李艳冰饰演的。在剧中她是个日本人,表面非常的温良恭谦让,内里却是为达目的不折手段。美智子的父亲是日本将军,从小就是有意识的在培养她,她接触过很多复杂的人和事,所以导致她逐渐变得很有心计和手段。那么美智子最后的结局死了吗?一起来看看吧!

《锻刀》美智子是谁扮演的 她的结局死了吗

电视剧《锻刀》中的美智子是日本人,面上一套,心里一套的矛盾性,梅津美智子外在温良恭谦让,实际与内心所想形成极大反差。据悉,美智子扮演者李艳冰,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2001级表演系本科,中国内地女演员、歌手、平面模特。

《锻刀》美智子是谁扮演的 她的结局死了吗

2003年,在个人首部电视剧《青春抛物线》中担任主演;2005年,与温兆伦搭档出演古装剧《李卫辞官》;2007年,因在《梦里花落知多少》饰演李茉莉一角而受到观众关注;2009年,与刘晓庆搭档出演年代苦情剧《云袖》;2010年,推出首张EP《为爱犯了罪》;2011年,出演战争剧《革命人永远是年轻》;2013年,尝试担任制片人;2015年,出演李晨、童瑶主演的都市时尚情感剧《爸爸快长大》。

《锻刀》美智子是谁扮演的 她的结局死了吗

在剧中,美智子是反面女一,日本人,她表面温良恭谦让,内里却是为达目的不折手段。美智子的父亲是日本将军,从小就是有意识的在培养她,她接触过很多复杂的人和事,所以导致她逐渐变得很有心计和手段。那么她最终的结局又如何呢?

《锻刀》美智子是谁扮演的 她的结局死了吗

在庄枫假意的让如意去找陈皮道别的时候,如意去把尚未问到重要问题的陈皮喊出办公室出来。留在办公室里的美智子马上就意识到危险,在纸上写下了庄枫的罪行。果然,陈皮一离开办公室,庄枫就越窗而入,将美智子杀死了。  

0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