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男士

我是歌手歌单曝光 李建可能会再次回归

时尚男士 http://www.nanrens.com 2017-01-11 18:32 出处:网络 编辑:@时尚男士
自从我是歌手第五季的首发名单公布之后,又有媒体曝出了张杰,李建可能再次回归到我是歌手当中。我是歌手的首发阵容为林忆莲、谭晶、萧敬腾、光良、袁娅维、杜丽莎、迪玛希。而张杰,李建将以“逆袭歌手”回归,另外林志炫也有可能归来。

我是歌手歌单曝光 李建可能会再次回归

自从我是歌手第五季的首发名单公布之后,又有媒体曝出了张杰,李建可能再次回归到我是歌手当中。我是歌手的首发阵容为林忆莲、谭晶、萧敬腾、光良、袁娅维、杜丽莎、迪玛希。而张杰,李建将以“逆袭歌手”回归,另外林志炫也有可能归来;挑战歌手还有赵雷,侧田。面对如此豪华的阵容简直让人万分期待啊!另外还曝光了我是歌手首期节目的歌单。

我是歌手歌单曝光 李建可能会再次回归

目前为止,《歌手》已经官宣了林忆莲和谭晶两位大将为首发阵容,一个是香港歌后,用纯致嗓音唱尽都市女人的爱恨情仇;一个是内地大魔王谭晶,各种音乐风格驾轻就熟,不少网友表示今年的歌王应该就是在这两位中间产生了。


有网友曝光了2017年《歌手》新一季首发歌手的演唱曲目,分别为:林忆莲《不必在乎我是谁》、狮子合唱团《Lion》、杜丽莎《Imagine》、袁娅维《阿楚姑娘》、光良《第一次》、谭晶《再见青春》、迪玛希《S.O.S D‘un teerien en detresse》(一个忧伤者的求救)、张敬轩《吻得太逼真》。

我是歌手歌单曝光 李建可能会再次回归

友对新一季阵容充满期待,纷纷表示,“阵容如此强大!”对节目组安排的歌手名单表示赞许,“这名单一看就是耳朵会怀孕的节奏。”也有网友对接下来登场的歌手充满好奇:“好想快点看到踢馆歌手的出现!”


2017《歌手》首期节目将在1月21日晚上22:30分播出,超级期待!


第一期歌王是谁?目测应该在谭晶和陈忆莲之间选出,但是从势头来看谭晶应该更强!

0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