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男士

80后剩男发型 简单帅气做魅力男

时尚男士 http://www.nanrens.com 2010-11-08 09:22 出处:网络 编辑:@男士网
有了剩女当然就有剩男,浪漫的秋季,约会之心怦怦心动,可否想和情人一起去体验甜蜜的郊游呢?让我们来一起改变发型,从单身贵族向约会强人转变。1、简简单单的短发,干净清爽,将前额的刘海制造翘起,个性有酷型,

有了剩女当然就有剩男,浪漫的秋季,约会之心怦怦心动,可否想和情人一起去体验甜蜜的郊游呢?让我们来一起改变发型,从单身贵族向约会强人转变。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6)

80后剩男发型 简单帅气做魅力男

1、简简单单的短发,干净清爽,将前额的刘海制造翘起,个性有酷型,较短的鬓角清爽有美型,墨镜加一身白色西装的搭配,酷酷有型同时不失职场男士的风范。这整体就能打动MM的心声哦!

适合脸型:小脸 小圆脸 瓜子脸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6)

80后剩男发型 简单帅气做魅力男

2、顶部的发丝很有个性的翘起,带有浪奔发型的感觉,露出饱满的额头,清爽利落,刚好及耳的鬓角不长不短,非常有型,搭配一身时尚的衣着,帅气潮流。

适合脸型:锥子脸 小脸

(http://www.faxingw.cn/)独家稿件,非内容合作媒体,请勿转载!

提示:键盘也能翻页,试试"← →"键
0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