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男士

5款帅气韩国男生发型 秋季不做路人

时尚男士 http://www.nanrens.com 2010-11-08 09:22 出处:网络 编辑:@男士网
又快要换季了,还不打算换一款新发型吗?那你对新意和时尚的把握十足有点迟缓哦。要知道换上一款帅气的新发型,不仅能提升一个人的形象与气质分数,还可展现你不同的方面,时时保持新意。因此这个秋季如果不想做路人

又快要换季了,还不打算换一款新发型吗?那你对新意和时尚的把握十足有点迟缓哦。要知道换上一款帅气的新发型,不仅能提升一个人的形象与气质分数,还可展现你不同的方面,时时保持新意。因此这个秋季如果不想做路人甲乙丙,就赶快换上一款帅气的韩国男生发型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5)

5款帅气韩国男生发型 秋季不做路人

发型关键词:清爽利落的韩式男生短发,简洁干练的短发轮廓。

发型点评:利落清爽的男生短发,无论是谁都适合。沿着脸颊修剪的短发轮廓,凸显阳光而硬朗的脸部线条,整齐干净的脸边鬓发,让发型更加的酷帅有型。

流行指数:★★★★★

提示:键盘也能翻页,试试"← →"键
0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