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男士

揭晓倒三角脸型和瘦脸男生适合发型

时尚男士 http://www.nanrens.com 2012-06-10 10:45 出处:七丽女性网 编辑:@男士网
倒三角脸型适合发型是什么样的呢?适合瘦脸男生的发型又有哪些呢?梨花头适合什么脸型今天为大家揭秘男生脸型搭配什么样的发型,赶紧找到适合自己的发型。倒三角脸发型尤其出色哦! 这款男生短发动感十足,头发的长度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2/6)

揭晓倒三角脸型和瘦脸男生适合发型

倒三角脸型适合发型是什么样的呢?适合瘦脸男生的发型又有哪些呢?梨花头适合什么脸型今天为大家揭秘男生脸型搭配什么样的发型,赶紧找到适合自己的发型。倒三角脸发型尤其出色哦!

这款发型适合发量多的男生。头顶厚重蓬松的头发,营造成稳厚实的男生形象。分线的刘海,让发型整体有层次,更加的动感,脸边的鬓角和刘海,有效的修饰脸型,起到小脸的作用。

适合脸型:正方脸、长脸、倒三角脸

提示:键盘也能翻页,试试"← →"键
0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