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男士

揭晓倒三角脸型和瘦脸男生适合发型

时尚男士 http://www.nanrens.com 2012-06-10 10:45 出处:七丽女性网 编辑:@男士网
倒三角脸型适合发型是什么样的呢?适合瘦脸男生的发型又有哪些呢?梨花头适合什么脸型今天为大家揭秘男生脸型搭配什么样的发型,赶紧找到适合自己的发型。倒三角脸发型尤其出色哦! 这款男生短发动感十足,头发的长度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3/6)

揭晓倒三角脸型和瘦脸男生适合发型

倒三角脸型适合发型是什么样的呢?适合瘦脸男生的发型又有哪些呢?梨花头适合什么脸型今天为大家揭秘男生脸型搭配什么样的发型,赶紧找到适合自己的发型。倒三角脸发型尤其出色哦!

这是一款韩式男生发型,发型是重点在于头顶和刘海。头顶不仅要用发量堆积出厚实的质感,且要烫出纹理发束,增加发型的动感度。刘海斜切效果,再加入蓬松感,使刘海发型的效果更好。脸边的鬓角和后部的发尾,简短利落,凸出干净清爽的脸颊轮廓,适合清秀的男生。

适合脸型:长脸、倒三角脸、鹅蛋脸

提示:键盘也能翻页,试试"← →"键
0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