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男士

解读2013年男士发型“天机”

时尚男士 http://www.nanrens.com 2012-09-16 08:49 出处:男士网 编辑:@男士网
日前,官方唯一指定的发型机构TONI&GUY第十六次支持伦敦时装周,为大家带来五场顶级时尚男装品牌发布秀,透过这次的发型设计,可以预测到2013春夏男发的流行趋势。 大冒险家发型 E.TAUTZ 发型灵感来源于20世纪最伟大

日前,官方唯一指定的发型机构TONI&GUY第十六次支持伦敦时装周,为大家带来五场顶级时尚男装品牌发布秀,透过这次的发型设计,可以预测到2013春夏男发的流行趋势。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3)

解读2013年男士发型“天机”

大冒险家发型

E.TAUTZ

发型灵感来源于20世纪最伟大的冒险家威福瑞·塞西格先生。这位在伊顿中学读书时酷爱练习拳击的年轻人,成年后曾两度深入阿拉伯半岛南部沙漠空白之地游历,被誉为“沙漠塑成的英雄”。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3)

解读2013年男士发型“天机”

发型设计中运用了20年代在男士中盛行的偏分方法,并将马蹄区的头发做手推波纹处理,令整个发型整洁却不失动感。

提示:键盘也能翻页,试试"← →"键
0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