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男士

张丹峰时尚写真大片潮流发型彰显型男气质

时尚男士 http://www.nanrens.com 2013-04-15 11:11 出处:U秀时尚 编辑:@男士网
被网友称为爱情“高帅专”的优质型男张丹峰近日再度推出一组时尚写真大片,粉白色系西装与纹理马甲搭配,加之各种萌态,清爽短发造型更让瞬间集合,帅哥张丹峰的可爱青春范儿彰显十足。“高帅专”张丹峰青春萌气短发

被网友称为爱情“高帅专”的优质型男张丹峰近日再度推出一组时尚写真大片,粉白色系西装与纹理马甲搭配,加之各种萌态,清爽短发造型更让瞬间集合,帅哥张丹峰的可爱青春范儿彰显十足。“高帅专”张丹峰青春萌气短发发型图片。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4)

张丹峰时尚写真大片潮流发型彰显型男气质

剧中多以优雅帅气的高富帅形象展现在观众面前的青年演员张丹峰,戏外以”高帅专“更适合,春季写真里,利落短发,搭配西装,潇洒清爽又有型。

提示:键盘也能翻页,试试"← →"键
0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