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男士

热浪来袭 四款男士发型引爆2015炎夏

时尚男士 http://www.nanrens.com 2015-06-23 12:03 出处:网络 编辑:@时尚男士
热浪来袭,别再顶着厚重的发型出门了,你需要以更加清爽有型的模样迎接夏天,我们特地挑选了几款更适合这个季节的发型供你挑选,快来找到属于你的风格。

热浪来袭 四款男士发型引爆2015炎夏

四款男士发型

夏季,总给人一种昏昏沉沉的感觉。天气火热,恨不得在大街上直接裸奔。如果此时发型厚重,真是增加负担,让自己更加的燥热。你需要以更加清爽有型的模样迎接夏天,我们特地挑选了几款更适合这个季节的发型供你挑选,快来找到属于你的风格。

1.经典短发

热浪来袭 四款男士发型引爆2015炎夏

经典短发

毫无疑问经典的超短发永远不会过时,最能凸显男士脸型和五官,提升硬汉气场并且最能带来凉爽感。不过需要提醒的是,这款发型并不适合所有人,方形脸尤其需要避免,并且头型一定要饱满好看。对于这款发型我们不把它称为圆寸,理由很简单,你可以在看似没有设计感的发型上尝试改变,例如留出一个精致的刘海,或是尝试侧分,然后设计出独一无二的发型。

2.清爽边缘

热浪来袭 四款男士发型引爆2015炎夏

清爽边缘

两鬓的长度和厚度可以直接决定你发型的清爽度,将两边头发剪短保有刘海的发型,即凉爽又极富时尚(微博)感。需要注意的是刘海长度不要太长,以保持眉毛以上为最佳长度。此外要保持头顶区域的蓬松度,让头型更加饱满。日常极易打理的一款发型,洗发后吹干或是自然风格均可,如果想露出额头,可以将刘海往上吹干,再用发蜡定型。

3.油头回归

热浪来袭 四款男士发型引爆2015炎夏

油头回归

“油头”并不油腻,相反的它很适合春夏季节,完全向后梳理露出额头的发型让你倍感凉爽,并且更能突出男士硬朗的五官,给人简单大气之感。这款发型更适合偏细软发质和发量较少者,剪发时利用低层次将头发处理的比较服帖。需要注意的是复古全服帖式油头或许只适合参加派对的正式场合,日常打理时只要将头发往后吹,利用手指蘸取发蜡往后带出线条,最后喷上定型喷雾即可。

4 丰盈卷发

热浪来袭 四款男士发型引爆2015炎夏

丰盈卷发

极具空气感和质感的卷发,非常适合追求时尚的你,同时也是发量较少的你的不错选择。为了避免传统卷发带来的厚重和闷热感,要特别注意修剪头顶区的头发到合适的长度,因为过长过厚会导致头发往下沉。洗发后用吹风机吹干,抓取适量发泥或发蜡,用手指整理定型。

0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