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男士

炫腹时代 鲜肉大叔齐聚一堂

时尚男士 http://www.nanrens.com 2016-01-20 11:03 出处:网络 编辑:@时尚男士
谁说这年头男人有了大长腿和高颜值就能老少通吃的,对于广大的肉体派男女来说,只有身材才是王道,看看男模鲜肉们紧实的八块腹肌,性感的人鱼线,如此

谁说这年头男人有了大长腿和高颜值就能老少通吃的,对于广大的肉体派男女来说,只有身材才是王道,看看男模鲜肉们紧实的八块腹肌,性感的人鱼线,如此魅力才是对异性的最大吸引。

炫腹时代 鲜肉大叔齐聚一堂

帅气腹肌

不论你是鲜肉还是大叔,有就任性,尽管拿出来炫,让妹子们疯狂犯花痴,让没有的哥们羡慕去吧!

炫腹时代 鲜肉大叔齐聚一堂

男模 Edward Wilding

近年来风头正劲的男模 Edward Wilding依靠自己的不断努力成为一线男模,衣服好身材功不可没,结实的腹肌和性感人鱼线以及那张时而纯真时而痞气的脸,人气不高才怪!而他本人也是运动狂人,每周至少要去健身房5次,而且模特档案上爱好一栏也写着“健身房”。

炫腹时代 鲜肉大叔齐聚一堂

David Gandy

曾经有外媒这样评论:如果是以“性感男士”为关键词的相关的榜单,没有一个叫David Gandy的人位列其中的话,那么这份榜单的可看性为0。不过这位儒雅绅士真的无愧为男模中的男神,虽然这几年也越发吝惜自己的身材,不过偶尔一露还是话题性十足!

炫腹时代 鲜肉大叔齐聚一堂

性感男士

虽说身材这种东西平时都被掩盖在了衣服之下,但是只要你的身材够味,就算穿的再厚也能被妹纸们犀利的视线所感受到,所以男士快去练起来吧!

0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