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男士

男性不育或是懒惰惹祸

时尚男士 http://www.nanrens.com 2011-12-24 10:08 出处:39健康网 编辑:@男士网
一、“懒”于治疗: 讲究生殖器官健康不只是女性的事,男性也同样应该重视。男性应定期自检,当发现以下症状时,应及时就医:皮肤或黏膜出现损害,包括在生殖部位以及手、眼睑、口唇、舌、咽喉等处出现红斑、丘疹、硬

  一、“懒”于治疗

讲究生殖器官健康不只是女性的事,男性也同样应该重视。男性应定期自检,当发现以下症状时,应及时就医:皮肤或黏膜出现损害,包括在生殖部位以及手、眼睑、口唇、舌、咽喉等处出现红斑、丘疹、硬结、水泡及溃疡等症状;尿道部分有轻度的热感,尿道内流出异常分泌物,或者出现尿频、尿急、尿痛,还有腹股沟淋巴结肿大等症状。

泌尿性感染越早治越好,但早治不等于乱治。大量临床说明,不当的首次治疗是导致越治越难治的主要原因。因此重视第一次治疗,选择专业的医院进行规范治疗,坚持完成整个疗程,是保证第一次治疗成功的必要条件,否则久拖不愈就会不育。

  二、“懒”于清洁:

专家指出,泌尿感染除了不洁行为的传播途径外,男性的定期自检、卫生习惯如果做得不好,也会惹火烧身。尤其是包皮过长者,要经常清除包皮垢,否则不但对自己有害,甚至有可能把这些不洁物和有害微生物传播给别人。

有些男性认为清洁的次数越多,越有利于健康,其实这也是错误的观念,清洁过度容易破坏其自身的防御系统,使细菌更容易进入体内。每天用清水清洗下身“三角区”一次即可。

0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