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男士

男性应减少乳制品摄入量

时尚男士 http://www.nanrens.com 2011-12-24 10:50 出处:39健康网 编辑:@男士网
通过一份有69项问题的饮食频率调查问卷,研究人员收集了601名睾丸患者及744名普通男性的饮食信息;数据涵盖17大类食物、15种营养物质以及4种特定食品。 加拿大渥太华大学的研究人员发现,在被调查者中,那些乳制品食用

通过一份有69项问题的饮食频率调查问卷,研究人员收集了601名睾丸患者及744名普通男性的饮食信息;数据涵盖17大类食物、15种营养物质以及4种特定食品。

加拿大渥太华大学的研究人员发现,在被调查者中,那些乳制品食用量较高的人患睾丸癌的危险也相对更高。特别是那些乳酪食用量高的人,患睾丸癌的危险比一般人高出87%。而在全体参与测试者中,午餐肉类食用量同样与睾丸癌发病率有很大关联。

研究人员并未发现所调查的15种营养物质与患睾丸癌的概率是否有关联;但碳水化合物的摄入量与睾丸癌中的一种有少量关联。

虽然目前的研究显示,乳制品的摄取和睾丸癌的患病概率增加似有关系,但在睾丸癌的成因中,饮食结构到底扮演着何种角色还需进一步研究。

0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