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男士

朱迅王志婚变原因疑年龄事业差距大【图】

时尚男士 http://www.nanrens.com 2011-10-22 00:00 出处:网络 编辑:@时尚男士
王志和朱迅曾经是央视非常引人注目的一对“主持人夫妻”,他们曾经把自己的爱情婚姻故事撰写成书“广而告之”,然而随着王志离开央视另谋“高就”,淡出公众视线,这对夫妻在婚姻上从高调转为低调,他们现在婚姻状况外界所知甚少。日前某天下午,记者在机场意外撞见朱迅回京,当天朱迅戴着墨镜,衣着简单,与荧屏上明艳动人的形象相差甚远,记者几经辨认才认出朱迅“真容”。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2)

朱迅王志婚变原因疑年龄事业差距大【图】

王志和朱迅

王志和朱迅曾是央视引人注目的“主持人夫妻”。两人相恋时,王志主持《面对面》,朱迅主持《欢聚一堂》,他们还曾把自己的故事撰写成书。然而今非昔比,两人主持过的节目因各种原因“停产”,两人的感情也随着王志离开央视另谋“高就”而渐渐淡出公众视线。昨日,央视主持人朱迅行踪被曝光,朱迅在机场被拍到与某男子亲密同行,知情人透露,朱迅与王志婚姻触礁。或许,这两口子也需要“面对面”地好好谈谈了。记者 张洁

网站曝图片

朱迅与神秘男亲密同行

昨日,某网站曝光了一组朱迅刚刚抵达北京机场的照片。照片中,朱迅戴着墨镜,衣着简单,身边一直有一位神秘男子“护送”。该男子大概三十岁左右,英俊,精明,很有小老板的范儿。他和朱迅一路并肩而行,亲密交谈,来到停车场后还主动搬运行李,然后与朱迅同车离去。该神秘男子的身份,目前还不得而知,但曾有网友爆料称,看到朱迅与一位男士在国贸商场牵手逛街,感觉非常亲密。

知情人透露

朱迅王志目前已经分居

朱迅与王志可谓闪婚,朱迅曾表示,两人第一次见面是在“非典”后的一个晚会上,之后两人便建立联系,从恋爱到结婚只用了半年,2004年1月注册结婚,当时朱迅31岁,王志39岁,不久就有了儿子王法。昨日,记者试图与朱迅联系了解实情,但电话一直处于无人接听的状态。据一位知情人透露,朱迅和王志的婚姻确实发生了问题,目前两人已分居,但是否离婚还没有得到证实。

朱迅曾表示

嫁给王志因为“恋父”

朱迅曾表示,自己当初嫁给王志是因为有“恋父情结”。2003年,经历两次大手术后,朱迅的父亲,曾经是朱迅眼里的“天”塌了,这时王志出现了。现如今, 朱迅与王志不仅在年龄上有差距,就在事业上也“道不同不相为谋”。目前,朱迅仍然在央视做综艺节目主持人,王志在离开央视后另谋“高就”,在被免去丽江市某职务后已调到“红十字会”工作,昔日朝夕相处的两人也渐渐疏远。

人物名片

王志:央视前著名主持人、记者,2008年10月22日,挂职云南省丽江市副市长兼云南省政府新闻办副主任、省委宣传部外宣办副主任,2010年9月,任中国红十字基金会书记职务。

朱迅:1987年至今担任中央电视台主持人,2004年与王志结婚并育有一子。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2)

朱迅王志婚变原因疑年龄事业差距大【图】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2)

朱迅王志婚变原因疑年龄事业差距大【图】

提示:键盘也能翻页,试试"← →"键
0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