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男士

丹尼斯.米兰妮美胸写真:NBA版乳神艳压群芳【图】

时尚男士 http://www.nanrens.com 2011-11-06 00:00 出处:网络 编辑:@时尚男士
丹尼斯·米兰妮身高5英尺4英寸,腰围仅19英寸,她的臀部34英寸,胸围则有34D,并有着一双淡褐色的眼睛。当她十几岁时乳房开始增长速度超过了其他女孩。大乳房和巨大的期待,让她感到鼓舞。刚移民到美国的她,在一家康复中心担任物理治疗师,直到2005年米兰妮才开始从事模特工作,并创建了自己的网站。丹尼斯·米兰妮(DeniseMilani)是目前互联网上最炙手可热的名模之一,这位生于欧洲但住在美国的名模,其独具欧洲风情的相貌、细小的纤腰以及完美的背部都是魅力所在

丹尼斯·米兰妮

开放分类:中国网络美女人物娱乐人物捷克人模特

丹尼斯·米兰妮(DeniseMilani),1980年4月24日出生的捷克名模,她凭借着甜美的笑容和火热傲人的身材脱颖而出,一举夺冠;此后她依靠个人网站上的火爆写真迅速走红,她酷似好莱坞影星朱莉娅·罗伯茨。

丹尼斯·米兰妮 - 简介

1980年4月24日出生的丹尼斯·米兰妮是一名欧洲女孩,现在居住在美国南加州。其独具欧洲风情的相貌、细小的纤腰以及完美的背部都是魅力所在,还有一点值得一提,就是她酷似好莱坞影星朱莉娅·罗伯茨。

丹尼斯·米兰妮身高5英尺4英寸,腰围仅19英寸,她的臀部34英寸,胸围则有34D,并有着一双淡褐色的眼睛。当她十几岁时乳房开始增长速度超过了其他女孩。大乳房和巨大的期待,让她感到鼓舞。刚移民到美国的她,在一家康复中心担任物理治疗师,直到2005年米兰妮才开始从事模特工作,并创建了自己的网站。

丹尼斯·米兰妮(DeniseMilani)是目前互联网上最炙手可热的名模之一,这位生于欧洲但住在美国的名模,其独具欧洲风情的相貌、细小的纤腰以及完美的背部都是魅力所在,但最让世人侧目的,始终是她超乎常人的胸围数字。还有一点值得一提,就是她酷似好莱坞影星朱莉娅·罗伯茨。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3/9)

丹尼斯.米兰妮美胸写真:NBA版乳神艳压群芳【图】

丹尼斯·米兰妮 - 自曝睡遍NBA巨星

对于男人而言,拥有一对豪乳的女人,总是充满了诱惑和挑逗。而男人本色分开读,不难看出,男人都是有点花心之说。因此在NBA,众多家财万贯的球星来言,在外泡妞找女人一点都不稀奇,像“风尘三侠”在澳门找特殊按摩就是见惯不惯了。而最近,拥有一对能力压英超老牌波霸乔丹的豪乳的艳星米兰妮,自曝和NBA众多球队的领袖球星发生过一夜情,她深不见底的乳沟以及狂野的写真,加上无数球星当过她的睡客,令其人气飙升瞬间红得发紫。

俗话说“长得好不如嫁得好,”虽然俗了一点,但还是有一定道理的。另一方面,也暗示着女人其实可以活得更为轻松点,因为女人本来就是该男人来疼爱的。但是,有的女人可不想这样,至少,她们是喜欢反过来疼男人,不仅自己活得好好的,利用自己的天赋和技能过上好日子,还非常享受“疼”男人的生活。就拿米兰妮来言,她就是一个喜欢和男人搞一夜情的女人,当然,这不代表她很随便,至少,和她睡过的男人都是名人,是宁缺勿滥不会在路上随便找个帅哥就发生关系的。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3/9)

丹尼斯.米兰妮美胸写真:NBA版乳神艳压群芳【图】

提示:键盘也能翻页,试试"← →"键
0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