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男士

“不走正道”才会红的十大明星【组图】

时尚男士 http://www.nanrens.com 2012-01-28 00:00 出处:网络 编辑:@时尚男士
说李宇春凭长相吃饭很多人会觉得牵强,因为她没有女人味的迷人外表,而就是这样一个外表、声线均不甜美的女子,却也在歌坛闯出一番事业,假使李宇春是男儿身,一定能封王拜相。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5)

“不走正道”才会红的十大明星【组图】

    韩国有个李俊基,中国有个小沈阳,而小沈阳比李俊基是阳气不足,阴气有余。2009年靠师傅赵本山一手提拔春晚一战成名,成为网友茶余饭后谈论的焦点人物,不过却多为嘲讽,而近日又爆出小沈阳小沈阳身价狂跌早没商业价值,但小编觉得,假使商家或是观众习惯了小沈阳这条路线,小沈阳就将阴柔进行到底,或许也是一件好事。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5)

“不走正道”才会红的十大明星【组图】

    她是七十年代后期最著名的文艺片巨星之一,她与林凤娇、秦汉、秦祥林并称“二林二秦”,她是当时华语影坛的“玉女”掌门人,她就是以男人味儿装扮相吸引众人目光与期待的林青霞,她饰演的角色里带足男性的霸气和阳刚,又不失女性的柔美。柠檬觉得假使林青霞这辈子是个男星或者是一直走这条路线的话,一定能红火得更为夸张,时间更长。

提示:键盘也能翻页,试试"← →"键
0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