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男士

李冰冰老公石涛资料照片疑曝光 揭秘两人十三年情史【图】

时尚男士 http://www.nanrens.com 2012-08-03 00:00 出处:网络 编辑:@时尚男士
近两年娱乐圈中喜讯连连,女明星一个个都觅得好夫婿,而李冰冰、范冰冰等娱乐圈的一线女明星依然孑然一身。不过近几天李冰冰的微博开始走幸福小女人的路线,频频发出爱情感言,令网友们纷纷猜测李冰冰莫非也要脱单了。 近日有网友也是列出“证据”证明李冰冰会在今年结婚,而结婚对象则是富商石涛。不过,记者致电李冰冰宣传求证时,对方告知已是旧闻,早已澄清否认过。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2)

李冰冰老公石涛资料照片疑曝光 揭秘两人十三年情史【图】

05年李冰冰被拍到与已40多岁的神秘男子香港购物

近两年娱乐圈中喜讯连连,女明星一个个都觅得好夫婿,而李冰冰、范冰冰等娱乐圈的一线女明星依然孑然一身。不过近几天李冰冰的微博开始走幸福小女人的路线,频频发出爱情感言,令网友们纷纷猜测李冰冰莫非也要脱单了。

近日有网友也是列出“证据”证明李冰冰会在今年结婚,而结婚对象则是富商石涛。不过,记者致电李冰冰宣传求证时,对方告知已是旧闻,早已澄清否认过。

而另有说法是,出道以来,坊间一直传言李冰冰已经结婚,甚至有人传言李冰冰有一个10岁的儿子,但是李冰冰对外一直宣布独身。李冰冰究竟是今年出嫁?已婚多年?依然单身?她的男友又是谁?下面来看看网友们的分析,可从中略见端倪。

传言A被传今年出嫁?

证据一:近日连发爱的箴言李冰冰最近的微博出现了不少关于爱情的小故事,都是在启发大家要珍惜身边人,珍惜爱情。

5月6日李冰冰发布了一条关于好友恋爱的消息,并谈到了自己的爱情感言,“哥们告诉我有两个姑娘追求他,一个爽朗一个美丽,他喜欢第一位的性格第二位的长相,问我选哪个,我则以为,再美貌的姑娘也好小伙也罢,不论男女三年之后统统就都看习惯了就都一样了,貌美的也美习惯了,貌丑的也丑习惯了,而有一样东西是要品一辈子的,那就是ta对你的那份心。”

5月7日李冰冰再次谈及了与恋人的最幸福时刻,并称只要有你就是幸福,“最幸福的时刻不见得要多特别,也不见得一定要有鲜花美景醇酒甜言,即使清茶陋室,只要和你在一起,幸福就在了。”8日李冰冰依然在谈论爱情,是关于爱情经营保鲜的方法,“身边的朋友恋爱的热恋的分手的,结婚的离婚的冷战的种种种种,其实你的伴侣你的爱人是你一辈子最重要的客户,再美好的爱情在激情过后都需要细心的呵护!好好对ta重在经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2)

李冰冰老公石涛资料照片疑曝光 揭秘两人十三年情史【图】

提示:键盘也能翻页,试试"← →"键
0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