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男士

李维嘉吴昕被结婚 明星频频被结婚(图)

时尚男士 http://www.nanrens.com 2012-08-03 00:00 出处:网络 编辑:@时尚男士
《快乐大本营》主持人之一吴昕频频被曝光恋情,而近日网传李维嘉与吴昕已于七月领证结婚,更有不少粉丝微博喊话:“这个可以有”。其实,最近娱乐圈许多明星“被结婚”,除李维嘉吴昕外,还有林志玲言承旭、舒淇冯德伦、郭富城熊黛林、黄宗泽胡杏儿等等,不过他们纷纷以“没空”、“没计划”等理由回应。一起来看看哪些明星被结婚了!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2/4)

李维嘉吴昕被结婚 明星频频被结婚(图)

活动已排满,还是没空

日前,留学美国的徐静蕾在微博宣布“从未旷课迟到早退的纽约学生生活结束”,顺利从纽约大学语言系毕业。在留学归来的同时,徐静蕾的婚讯也传得沸沸扬扬,有认证为“某大型活动中心导演”的微博网友发微博称老徐与台湾某歌手要结婚。对此,徐静蕾身边的宣传人员表示:“老徐下半年活动已排满,根本没空结婚!”最后,老徐也忍不住站出来辟谣,说自己是“被结婚”的,语气相当无奈。

在接受采访时,徐静蕾笑称,一下飞机就收到很多微信,问她是否需要伴娘、花童,让她觉得“挺莫名其妙的”。她的反应是:“我爸我妈都不着急,你们怎么那么着急呀?”但徐静蕾也表示:“如果我真的结婚了,我就告诉大家,所以也就别那个……我结婚我也没必要瞒,包括我们公司的小朋友一边说没有这回事,一边还问我说‘你不会真结婚了吧’,我说不可能。我瞒着干吗,又不是什么见不得人的事儿。”

黄立行也否认了结婚传言,他直言两人只是好朋友,“一起工作,而且连续合作两部电影,肯定会变成好朋友的吧?”但当记者问他和老徐是否有进一步发展的可能,黄立行斩钉截铁地回答:“有!可是她好像一直不太喜欢我。”同时他也抱怨“结婚门”令他很困扰,“因为我遇到新的女生,她们都不太理我了,以为我是有妇之夫”。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2/4)

李维嘉吴昕被结婚 明星频频被结婚(图)

郭富城熊黛林

婚讯一年传几次

日前,有传闻称熊黛林怀孕却遭男友郭富城让她堕胎,但两人日前统一口径响应传闻,称“妖言惑众”。郭富城强调传闻是假的,令他十分无奈。那是否若熊黛林怀孕,他定会负责任?他继续说:“如果有孩子,是上天赐给我的福气,为什么要做这些事情呢?希望流言适可而止。”如此看来,相信郭富城已准备随时当爸爸呢。

熊黛林与郭富城的婚讯是每年都要传几次的话题,近日再次回应这一传闻,熊黛林也表示:“一年讲了那么多次,无法嫁怎么办?”

提示:键盘也能翻页,试试"← →"键
0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