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男士

李维嘉吴昕被结婚 明星频频被结婚(图)

时尚男士 http://www.nanrens.com 2012-08-03 00:00 出处:网络 编辑:@时尚男士
《快乐大本营》主持人之一吴昕频频被曝光恋情,而近日网传李维嘉与吴昕已于七月领证结婚,更有不少粉丝微博喊话:“这个可以有”。其实,最近娱乐圈许多明星“被结婚”,除李维嘉吴昕外,还有林志玲言承旭、舒淇冯德伦、郭富城熊黛林、黄宗泽胡杏儿等等,不过他们纷纷以“没空”、“没计划”等理由回应。一起来看看哪些明星被结婚了!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3/4)

李维嘉吴昕被结婚 明星频频被结婚(图)

舒淇冯德伦

8月婚讯未获证实

日前,舒淇与冯德伦被爆同游东京,恋情再度升温。近日又有传闻称,冯德伦在东京游期间成功求婚,婚期定在8月。但这一消息并未获得当事人的证实。

舒淇与冯德伦在1997年合作《美少年之恋》相识,多年来几度分合,如今又再相恋,她在微博感慨,“幸福不必寻找,它本来就在你的心中”,日前上传老夫妻互相依偎的卡通说:“Loveis……”似乎向往爱就是白头到老。

据媒体爆料,近日自称分头去东京工作的冯德伦和舒淇在东京定下终身大事,两人有计划8月在马尔代夫成婚。对于此事,双方的经纪人和公司都给予了正式回应,称这些事情记者根本没有向本人求证过,都是胡编乱造,“每天都有不同的报道,所以公司没有任何回应,谢谢关心。”而当问到两人是否热恋时,回应都是“不清楚”。而媒体向两人的好友导演钮承泽求证时,得到的回答也只是一个“哈”字,反倒使得事情更加的扑朔迷离。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3/4)

李维嘉吴昕被结婚 明星频频被结婚(图)

周杰伦昆凌

对终身大事还没有规划

昆凌与周杰伦交往后婚讯频传,传周杰伦想35岁结婚,也就是两年后娶昆凌回家。不过,近日出席活动时,昆凌直指“对终身大事也还没有规划”。

近日,有网友目击周董赴高雄拍电影《天台》时和女友昆凌及昆爸一起逛夜市,据悉,周董和准岳父相谈甚欢,让他们好事将近的传闻甚嚣尘上。而被问到此事,昆凌也大方地说:“爸爸赞赏周董是很nice的人。”但是,对于两年后会不会变天王嫂,昆凌憨笑着说:“不知道,对终身大事也还没有规划。”被问到目前会不会想要结婚?昆凌笑着说:“还没有想过。”她坦言对结婚戒指也没有特别要求,“不一定要钻石,小小的戒指也可以。”

提示:键盘也能翻页,试试"← →"键
0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