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男士

黎明乐基儿离婚原因全因小三【图】

时尚男士 http://www.nanrens.com 2012-10-03 00:00 出处:网络 编辑:@时尚男士
天王黎明和名模乐基儿因“在生活理念上产生了严重的分歧”正式宣布结束四年婚姻,不过,据知情人独孤意透露,黎明在北京包养四年的情妇曝光,才是乐基儿离婚的真正导火索。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2)

黎明乐基儿离婚原因全因小三【图】

声明内容如下:

致:各传媒

百仕活娱乐事业有限公司代表旗下艺人乐基儿小姐和黎明先生向外界宣布,虽然他们一起曾经度过了很多美丽的时光和仍然关怀对方,但由于双方在生活理念上产生了严重的分歧,故此在经过慎重考虑后,双方决定正式分手,希望外界能够在这段困难时间给他们二人一些私人空间让他们能够尽快适应新的生活并可以继续专心投入工作。我们代表乐基儿小姐和黎明先生对传媒朋友给他们的支持和爱护,表示衷心的谢意。

揭秘两人隐秘情史 相恋遇7年之痒

2005年以酒会友,乐基儿与黎明因红酒结缘,两人经常到处品酒而交往。

2008年美国秘婚,乐基儿与黎明在美国拉斯韦加斯秘密注册结婚。

2010年6月乐基儿被曝因老公无法生育提出分手

对有报道指老婆乐基儿因老公黎明无法生育而提出分手,黎明说:“我有样事情要澄清,在娱乐圈这么久,观众未必想看我何时生孩子,未必想知道我生孩子的过程,一些编辑坚持这个方式想去问!电影圈已经好闷,还这么闷的问这样的问题,大家要更新找些新话题。”黎明自称不是炒作艺人,不理会任何花边新闻。

2011年2月传乐基儿怀孕两个月

黎天王近日闪电现身深圳签约代言某汽车,据传代言费达到了八位数。不过对于乐基儿已怀孕两个月的传闻,天王口风甚紧,签约完毕即闪人。

2011年8月乐基儿怀孕脸圆肚凸黎明要当爹

乐基儿脸圆肚凸的模样,充满浓浓“孕味”。这次,一向率真可爱的她没有否认,只是调皮地说:“这次我不会回答你。”虽然黎明照例斩钉截铁地说: “一定不是(有喜)!”但据港媒引述可靠消息称,两人确实已经“造人成功”。更何况,一向身材瘦削的乐基儿突然身材走样,即便想隐瞒也是不大可能的了。而两个人之所以不承认,是因为未满三个月,便公开有身孕,怕宝宝会变得小气。

2011年10月乐基儿意外怀孕美国安胎

乐基儿一直想生孩子,黎明却不想。对于这次意外怀孕,乐基儿十分兴奋,黎明却没什么表示,其冷淡表现令乐基儿很不高兴。再加上最近传出了黎明和章子怡的绯闻(两人被指共进晚餐亲密聊天),乐基儿一气之下索性远走美国安胎。不过,据说黎明已决定和妻子和好,准备飞赴美国陪乐基儿生产。

2011年12月乐基儿“假怀孕”害黎明空欢喜

黎生对新近一次将当爸爸的传闻却没有否认,还故弄玄虚地说,“总之中国习俗,未够三个月不能讲。”明显间接承认将加入生龙B大军;不过,据知黎太因太渴望有喜而出现“假怀孕”症状,害黎明空欢喜一场!

2011年,两人屡传浓情转淡,而黎明一直小心维系婚姻关系,今年农历新年又陪老婆飞美探亲,但始终无法再令热情复燃。知情者指:“乐基儿变得很难捉摸,整天看不见人,好像很忙的样子,但又不知道她在忙什么。老婆一句话想创业,黎明即刻同她联名开公司,老婆又一时说想开画廊,一时说想开间花店,黎明同她身边的朋友聊,才发现乐基儿已”经和人一起开了餐厅,投资上千万,黎明几乎是最后一个知道的,之后乐基儿要求黎明辞去两人联名公司的董事一职,放手让她自己做。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2)

黎明乐基儿离婚原因全因小三【图】

提示:键盘也能翻页,试试"← →"键
0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