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男士

央视低胸采访女记者艾婷婷私房美照盘点【组图】

时尚男士 http://www.nanrens.com 2013-11-15 00:00 出处:网络 编辑:@时尚男士
中央电视台女记者艾婷婷这几天走红网络,因为她的“美胸抢镜”的照片广被分享转贴。近日,其私房美照也被网友翻出。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4)

央视低胸采访女记者艾婷婷私房美照盘点【组图】

艾婷婷私房美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4)

央视低胸采访女记者艾婷婷私房美照盘点【组图】

艾婷婷私房照

此前,艾婷婷因为低胸出镜采访走红,没人注意她在采访谁,但讨论焦点都集中在她的胸部上。11月13日,艾婷婷通过微博对此事进行回应,表示那天的衣服并非低胸,而是因为当时抢采访,内搭不小心掉下来,自己根本不知道。

此事发生在11月7日的广州,2013亚冠决赛次回合,首尔FC抵达广州,韩国留学生来接机,而来采访的央视女记者艾婷婷胸前露出大好春光。有网友边看边批评,怎么穿得这么不专业?还说“感觉央视没男人了,外派记者无论是野外还是战地还是军事都是女记者,然后全套的无知加娇弱,是在全国人民面前撒娇吗。”但也有人很欣赏这作风,表示“还不让人打扮了,有些人就没事挑骨头。”

惹出争议后,艾婷婷11月13日中午发表长微博,表示当天的内搭背心原本并不低胸,而是一件普通的搭配西服的白色内搭,因为急着抢采访,“背心不小心掉下来我根本就不知道”,对于大家的“大肆渲染”,感到无奈又受伤。最后在微博中恳请大家以后多关注足球,多关注节目。

提示:键盘也能翻页,试试"← →"键
0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