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男士

李准基图片资料及李准基女友是谁

时尚男士 http://www.nanrens.com 2015-01-20 00:00 出处:网络 编辑:@时尚男士
李准基,1982年4月17日出生于韩国釜山,韩国男演员,毕业于首尔艺术大学电影系。2010年5月入伍。李准基真的是属于花美男的类型,但是就是这样的一个花美男没指整容让无数粉丝不能接受,为此粉丝列出了李准基不可能整容的12大理由,那么李准基到底有没有整容呢、?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6)

李准基图片资料及李准基女友是谁

李准基,(中文曾翻译为李俊基)1982年4月17日出生于韩国釜山,韩国男演员,毕业于首尔艺术大学电影系。

2005年,因在韩国电影《王的男人》中饰演的孔吉一角而成名起,跻身拥有千万票房的演员行列,并凭借该电影拿下百想艺术大赏新人男演员奖等海内外电影节十多个奖项。同年在电视剧《我的女孩》中饰演了徐正雨一角。2007年于韩剧史上第一部黑色谍战剧、韩版“无间道”《狼与狗的时间》中,一人分饰卧底和情报员两角,通过塑造硬汉形象成功转型。2008年其饰演的经典侠盗《一枝梅》获得了不俗的口碑。2010年5月3日,李准基入伍服役。2012年,李准基结束两年兵役,接拍了魔幻史剧《阿娘使道传》作为他退伍后的首部回归作品,并凭此剧获得了第8届首尔国际电视节韩流电视剧最佳男演员奖。2013年于电视剧《Two Weeks》中首次挑战被诬陷为杀人犯的父亲,获得“2013 APAN STAR AWARDS”大田戏剧节最佳男演员大奖。 2014年,李准基接拍KBS水木特别企划剧《朝鲜神枪手》,于6月播出。

李准基个人资料:

中  文  名:李准基

外  文  名:LEE JOON GI

别        名:(音译)李俊基

国        籍:韩国

出  生  地:釜山昌原

出生日期:1982年4月17日

星        座:白羊座

血        型:B型

身        高:179cm

体        重:63kg

职        业:演员

毕业院校:首尔艺术大学电影系

经纪公司:Namoo Actors

代表作品:《王的男人》《一枝梅》《狗和狼的时间》《Two Weeks》

主要成就:

2008年首尔国际电视节人气男演员

第27届青龙电影节  人气Star奖

第27届夏威夷国际电影节新星奖

第10届上海国际电影节最受欢迎奖

第42届百想艺术大赏  新人男演员

第43届韩国电影大钟奖新人男演员

2008年SBS演技大赏最优秀男演员

2007年MBC演技大赏  优秀男演员

2007年网民艺术大赏 男子演技奖

2009年MBC演技大赏 最高人气奖

2008年SBS演技大赏  最高人气奖

第43届韩国电影大钟奖最高人气奖

第43届百想艺术大赏  最高人气奖

2013年首尔国际电视节最佳男主角

2013APAN Drama Awards最优秀奖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6)

李准基图片资料及李准基女友是谁

李准基新浪微博:http://weibo.com/leejoongi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6)

李准基图片资料及李准基女友是谁

李准基新浪博客:http://photo.blog.sina.com.cn/lijunji00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6)

李准基图片资料及李准基女友是谁

李准基百度贴吧:http://tieba.baidu.com/f?kw=%C0%EE%BF%A1%BB%F9&fr=ala0

李准基微信:并没有什么李准基的微信号,粉丝们误信,喜欢他还是通过正规的去关注他,可以关注下微博,去百度贴吧和粉丝们交流下。

提示:键盘也能翻页,试试"← →"键
0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