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男士

赵宝儿整容撞脸崔雪莉 大尺度摸奶照遭批太暴露

时尚男士 http://www.nanrens.com 2015-09-13 00:00 出处:网络 编辑:@时尚男士
外表甜美、舞艺精湛、精通3国语言的韩国女艺人赵宝儿,自00年春季出道以来,超龄的成熟歌唱实力,让这位韩国出身的少女红遍了韩国、日本甚至全亚洲,同时也让全亚洲的歌迷们见识到她无限的可能性。网上关于赵宝儿的非议也很多,我们一起来看看。

早前传出赵宝儿整容事件,更传出按照女星崔雪莉的模样整容,因为两人的样貌极为相似,不过人气超高的赵宝儿,也赢得众多粉丝力挺是天然美女。除此之外,网上曝光的赵宝儿大尺度摸奶照也引起热议。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8)

赵宝儿整容撞脸崔雪莉 大尺度摸奶照遭批太暴露

赵宝儿,1991年8月22日出生于韩国首尔,韩国演员,就读于韩国成均馆大学表演艺术系。赵宝儿出道前曾客串出演韩国JTBC电视台情景日日喜剧《住在清潭洞》,后来参加过《made in U》选秀节目。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8)

赵宝儿整容撞脸崔雪莉 大尺度摸奶照遭批太暴露

2012年,赵宝儿凭借电视剧《闭嘴 花美男乐队》正式出道,饰演女主角林秀雅一角,迅速获得大家关注。2012年参演韩国MBC电视台《马医》。2014年,主演了惊悚爱情电影《刺》,该片是其电影处女作。

赵宝儿个人资料

中  文  名:赵宝儿

外  文  名:조보아

国        籍:韩国

民        族:韩国

出  生  地:首尔

出生日期:1991年8月22日

星        座:狮子座

血        型:A型

身        高:165cm

职        业:演员

毕业院校:成均馆大学表演艺术系

经纪公司:sidusHQ Entertainment

代表作品:闭嘴!花美男乐队、马医、刺

提示:键盘也能翻页,试试"← →"键
0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