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男士

赵宝儿整容撞脸崔雪莉 大尺度摸奶照遭批太暴露

时尚男士 http://www.nanrens.com 2015-09-13 00:00 出处:网络 编辑:@时尚男士
外表甜美、舞艺精湛、精通3国语言的韩国女艺人赵宝儿,自00年春季出道以来,超龄的成熟歌唱实力,让这位韩国出身的少女红遍了韩国、日本甚至全亚洲,同时也让全亚洲的歌迷们见识到她无限的可能性。网上关于赵宝儿的非议也很多,我们一起来看看。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4/8)

赵宝儿整容撞脸崔雪莉 大尺度摸奶照遭批太暴露

2015年3月26日,韩国演员温朱万与赵宝儿公开了恋情,承认女友赵宝儿,双方经纪公司均发声明确认两人正在交往,已有一月之余,两人相差8岁据两人经纪公司透露他们因去年合作电视剧《剩余公主》而结缘,赵宝儿和温朱万在剧中饰演的角色互生爱意最终有情人终成眷属,而剧中两人的爱情在4个月后也成为了现实。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4/8)

赵宝儿整容撞脸崔雪莉 大尺度摸奶照遭批太暴露

温朱万方表示:"向本人亲自确认,两位演员确实是恋人的关系,曾因一起出演《剩余公主》自然而然地发展为恋人,目前正在美好的交往中。" 而赵宝儿方也声称:"向赵宝儿亲自确认了结果,两位演员目前正在交往中,因共同出演《剩余公主》的缘分,两人最近互生好感,正在小心翼翼的交往中。"公司希望粉丝给与支持和祝福,两人也担心媒体的粉丝的特别关注所以比较小心的维护这段恋情。

提示:键盘也能翻页,试试"← →"键
0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