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男士

布兰妮演唱会露点 左半球掉出春光乍泄

时尚男士 http://www.nanrens.com 2017-02-04 19:49 出处:网络 编辑:@时尚男士
近日,小甜甜布兰妮在演唱会现场,被舞者不慎勾到衣服而走光。当时布兰妮身穿深V绿色亮片高衩连身装,舞者扯到她衣服,使得她衣服移位,整个左半球几乎快掉出来了。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布兰妮演唱会露点 左半球掉出春光乍泄

35岁小甜甜布兰妮(Britney Spears)2013年成为拉斯维加斯驻唱巨星的一员,迎来歌唱事业第二春,人气再翻涨,然卖力热唱时,总不时有意外发生,近日她就不小心露点走光,但仍敬业完成演出。

布兰妮演唱会露点 左半球掉出春光乍泄

布兰妮上周末以一身深V绿色亮片高衩连身装登台热唱,却在表演《 Work B**ch》时,疑似有舞者不小心扯到她的衣服,使得她的衣服移位,几乎整个左胸都快掉出来,不过,虽然不慎大走光,布兰妮还是镇定地唱完整首歌,相当敬业,而露点照也在网上疯传,引发不少讨论。

0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