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男士

布兰妮演唱会露点 性感热舞撑破衣服

时尚男士 http://www.nanrens.com 2017-02-04 18:55 出处:网络 编辑:@时尚男士
国过气天后小甜甜布兰妮近年秘密于拉斯维加斯开唱吸金。不过演唱会不时出意外,布兰妮日前开唱时一度在道具大树上又唱又跳,原定会被吊威亚吊到观众面对,不过吊索并没有起作用,搞到布兰妮困于大树上热舞解窘,最后由工作人员出手解开吊索降落大树继续演出。

布兰妮演唱会露点 性感热舞撑破衣服

美国过气天后小甜甜布兰妮近年秘密于拉斯维加斯开唱吸金。不过演唱会不时出意外,日前又有舞台机关出问题,为演出再添插曲!

布兰妮日前开唱时一度在道具大树上又唱又跳,原定会被吊威亚吊到观众面对,不过吊索并没有起作用,搞到布兰妮困于大树上热舞解窘,最后由工作人员出手解开吊索降落大树继续演出。

布兰妮演唱会露点 性感热舞撑破衣服

事实上,布兰妮前年开唱已屡遇波折,除被曝“对嘴唱”及爆粗与观众对骂,前年与去年都曾因用力唱跳而逼爆紧身舞衣,两次意外大露玉背,舞蹈员要即出手相助!

而去年5月,布兰妮于台上忘形起舞时,又出意外扭伤脚踝,随后要取消两场演唱会休养!另外,她日前又上载近照晒自己不慎撞柱,搞到额头有疼伤,新年头头碰黑,相信粉丝可能已经帮紧布兰妮手祈福。

0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