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男士

罗志祥女友登时尚杂志封面 照片风格曝光

时尚男士 http://www.nanrens.com 2017-02-04 16:13 出处:网络 编辑:@时尚男士
近日,罗志祥在微博晒出女友周扬青为某杂志拍摄的时尚大片,并且还替女友感谢团队的照顾以及工作敬业,而这波狗粮被撒的还未结束,不久后,罗志祥女友也转载回复,又开始各种撒狗粮,随着小编一起往下看具体详情吧!

罗志祥女友登时尚杂志封面 照片风格曝光

2月3日凌晨,罗志祥发微博盛赞女友周扬青的时尚杂志封面照,感谢专业团队对女友的照顾,并夸赞女友工作敬业,采访应对得当,照片风格多样,“这本杂志真的值得珍藏!”这让周扬青惊喜万分,激动转发称自己得到男友如此肯定“太开心太兴奋”!

罗志祥女友登时尚杂志封面 照片风格曝光

这波狗粮不算完,周扬青还接连回复了几个网友,透露小猪平时不太愿意她拍这些,而这次却给了她支持,让她受到莫大鼓励,“这比我爸爸跟我要我品牌的帽子还开心!”连“朱碧石”最爱的男人孙红雷都低调的在周扬青微博下回了一个:“大好!”

0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