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男士

赵薇亲信身家10亿 两人曾被传绯闻在一起

时尚男士 http://www.nanrens.com 2017-02-05 19:17 出处:网络 编辑:@时尚男士
网友们一直都很好奇赵薇的身家有多少。近日,赵薇掌控的龙薇传媒以巨资入主万家文化的消息,霸占了金融圈和娱乐圈的头条,她的资产想必大家也有所了解了。其实这几年赵薇除了自己赚了不少钱,她的家人也获益不少。据悉,他的哥哥赵健目前身家高达10亿。

赵薇亲信身家10亿 两人曾被传绯闻在一起

近日,赵薇掌控的龙薇传媒以巨资入主万家文化的消息,霸占了金融圈和娱乐圈的头条,然而鲜为人知的是,赵薇的家人也获益不少。

赵薇亲信身家10亿 两人曾被传绯闻在一起

众所周知,赵薇与丈夫黄有龙既恩爱无限,也赚钱有方。然而,早在2009年,赵薇还没有结婚时,曾被传背男友与一富豪在酒店共度良宵。爆料者称在停车场,赵薇身边有一位中年男子相陪。在与朋友告别后,赵薇和中年男子更是登上一辆价值两百万的奔驰顶级越野车G500。此后两人还进入豪宅“幽会”两个小时。从照片中所看,该中年男子身穿皮衣,整体造型看上去非常有气势。

随后,赵薇经纪人嫂子陈蓉便以短信回应记者:“连哥哥都能报道成男友,真是服了媒体了……因为很多媒体都认识哥哥。”原来,该名男子是赵薇的哥哥赵健。

赵薇亲信身家10亿 两人曾被传绯闻在一起

赵薇自《还珠》出演“小燕子”爆红后,曾多次被媒体跟拍或传出不实绯闻影响到了赵薇的生活以及形象,也因此遭哥哥赵健多次放话:“不许别人欺侮我妹妹”。更因为不放心,而让他本来从事贸易工作的妻子陈蓉辞职出任赵薇的经纪人,打理赵薇生活以及事业上的琐事。

有了哥嫂这么多年的照顾,赵薇也是投桃报李。2015年2月17日唐德影视上市时,范冰冰和赵薇手牵手出现在深交所,为唐德影视敲响上市钟。而在唐德影视高持“明星”股东名单上,赵健的名字赫赫在列,持股比例高达10.67%,排名第二。而排名第七的范冰冰仅持股2.15%。且据以往的记录来看,赵健持股比例还在增高,如今赵健预估身家在十亿左右。

0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