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男士

盘点中国娱乐圈十大“骚女人”[组图]

时尚男士 http://www.nanrens.com 2007-01-14 00:00 出处:网络 编辑:@时尚男士
2006年杨柳飞花的春季,闷湿低气压的桑拿天,寒意拂面的秋季,座座喧嚣的都市,骚女流行,闷骚、风骚露着欢快的笑脸雀跃着。   去年走红的芙蓉姐姐高价转让博客,摆着S型身材继续“骚”的路线;苗圃“湿身诱惑”暗香浮动,台湾女主播许佳蓉半裸拍写真,骚味十足。2006年的娱乐圈,“骚女”新人辈出,旧人不断铆足劲继续骚。她们都是谁?且听我娓娓道来。

  2006年杨柳飞花的春季,闷湿低气压的桑拿天,寒意拂面的秋季,座座喧嚣的都市,骚女流行,闷骚、风骚露着欢快的笑脸雀跃着。

去年走红的芙蓉姐姐高价转让博客,摆着S型身材继续“骚”的路线;苗圃“湿身诱惑”暗香浮动,台湾女主播许佳蓉半裸拍写真,骚味十足。2006年的娱乐圈,“骚女”新人辈出,旧人不断铆足劲继续骚。她们都是谁?且听我娓娓道来。

  NO.1 徐静蕾

徐静蕾绝不像外表那般柔弱。中国娱乐圈,比她漂亮的很多,比她聪明的也很多,但他这样才高八斗的却不多,但也似乎唯有她永远懂得自己的需要,总能在不声不响中蜕变,一旦爆发,便叫人不敢再称之为花瓶。摆着各种各样的骚姿态与戏中的导演“骚”话头。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5)

盘点中国娱乐圈十大“骚女人”[组图]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5)

盘点中国娱乐圈十大“骚女人”[组图]

NO.2 章子怡

近来《夜宴》首映式,章子怡身穿华服惊艳四座,连威尼斯电影节主席也拜倒在她的石榴裙,单腿下跪,迎接“皇后娘娘”,让人哑然失笑。不过细细品来,这便是章子怡风骚的最好见证。一个长相不算最美的女星何以扉声国际影坛,在国内媒体有了“孔子不如章子怡”的讨论,足见曾声称谁的腿不敢坐的章子怡自有她过人的一面,美丽、张扬,加之风骚十足,正是源于天性本心的表达,这便是答案的所在。

提示:键盘也能翻页,试试"← →"键
0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