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男士

丹尼斯.米兰妮美胸写真:NBA版乳神艳压群芳【图】

时尚男士 http://www.nanrens.com 2011-11-06 00:00 出处:网络 编辑:@时尚男士
丹尼斯·米兰妮身高5英尺4英寸,腰围仅19英寸,她的臀部34英寸,胸围则有34D,并有着一双淡褐色的眼睛。当她十几岁时乳房开始增长速度超过了其他女孩。大乳房和巨大的期待,让她感到鼓舞。刚移民到美国的她,在一家康复中心担任物理治疗师,直到2005年米兰妮才开始从事模特工作,并创建了自己的网站。丹尼斯·米兰妮(DeniseMilani)是目前互联网上最炙手可热的名模之一,这位生于欧洲但住在美国的名模,其独具欧洲风情的相貌、细小的纤腰以及完美的背部都是魅力所在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9)

丹尼斯.米兰妮美胸写真:NBA版乳神艳压群芳【图】

深圳新闻网讯 在此前的世界杯上,巴拉圭的那位乳神凭借着她美丽和丰满的豪乳而得到了全世界的关注,让自己得以一举成名。而在NBA(微博),实际上也有一位更成功更美丽的女神存在,她就是丹尼斯-米兰妮。米兰妮是一名是目前互联网上最炙手可热的名模之一,这位国籍为捷克但在美国全力发展个人事业的超级波神凭借她独具欧洲风情的相貌,纤细的腰围和完美的臀部闻名于世。不过最让人震撼和陶醉的,还是她那丰满的双峰。

米兰妮曾爆料自己与多位NBA各队的超级球星们发生过一夜情,只不过美国媒体对于此事的报道显得相当谨慎,他们甚至都没有预测米兰妮和谁发生过超友谊关系。毕竟想依靠与体育明星的艳遇来夺人眼球的虚假报道已经是屡见不鲜,然而即便如此,那些好色和精力旺盛的NBA球员们,又有谁在米兰妮和她的傲人双峰面前折服呢?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9)

丹尼斯.米兰妮美胸写真:NBA版乳神艳压群芳【图】

提示:键盘也能翻页,试试"← →"键
0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