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男士

干露露早期艳照大搜罗【组图】

时尚男士 http://www.nanrens.com 2013-11-15 00:00 出处:网络 编辑:@时尚男士
干露露,这位裸露奇葩女,每每出席一些活动,经常身着暴露服装,卖弄性感,低俗不已。而且也常常自曝一些裸体写真,给自己增加话题度。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2/7)

干露露早期艳照大搜罗【组图】

干露露格言

在20岁前,事业上的成功百分之百靠双手勤劳换来。20岁至30岁之前,事业已有些小基础,那10年成功,10%靠运气好,90%仍是由勤劳得来。之后,机会的比例也渐渐提高;运气已差不多要占三至四成了。不敢说一定没有命运,但假如一件事在天时、地利、人和等方面皆相背时,那肯定不会成功。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2/7)

干露露早期艳照大搜罗【组图】

2011年2月14日情人节当天,一段名为《母亲冲进澡堂给女儿浴室征婚门视频截图拍视频征婚》的视频。在网上流传得非常火!内容是一位担心女儿嫁不出去的母亲,寻思着给1985年出生、至今单身的女儿拍一段视频,放到网上征婚。但也许老太太着急过头了,听到女儿在浴室里喊她过去搓背,竟举着摄像机就冲了进去!这段视频被网友称为“浴室征婚门”。

提示:键盘也能翻页,试试"← →"键
0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