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男士

女星走光露奶露点照集锦【组图】

时尚男士 http://www.nanrens.com 2014-03-19 00:00 出处:网络 编辑:@时尚男士
现在的女明星们越穿越少,越露越多来吸引着眼球,常常在各种晚会、典礼上身着低胸、露背、超短的礼服裙亮相。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9)

女星走光露奶露点照集锦【组图】

南奎丽肩带断裂露出乳房

韩国三人女子组合SeeYa成员南奎丽,在献唱碧昂丝名曲《CrazyinLove》期间,由于舞步激烈,右边肩带的钮扣突然松脱,不幸露出右边乳房,而当时正在进行电视直播,这一大尺度走光,立刻引起轩然大波。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9)

女星走光露奶露点照集锦【组图】

美国真人秀节目《The Hills》女主角海蒂·蒙塔格到海滩度假,连换了好几套比基尼,秀出她整容后的傲人身材。不料,其中却发生了点小意外。小小的比基尼装不住海蒂·蒙塔格的爆乳,在水中玩耍的时候不小心滑落,胸部整个裸露。海蒂·蒙塔格花容失色,赶紧用手遮住胸部,好不狼狈。

提示:键盘也能翻页,试试"← →"键
0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