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男士

名模隋棠产女场面惨烈 自曝生产过程恍若隔世

时尚男士 http://www.nanrens.com 2017-02-05 15:17 出处:网络 编辑:@时尚男士
36岁的台湾名模隋棠近日二胎产女,而她的大儿子如今2岁,刚好儿女双全,凑成了个“好”字。昨日,隋棠自曝,因为来不及打无痛分娩,产女过程中痛得难以形容!

名模隋棠产女场面惨烈 自曝生产过程恍若隔世

据台湾媒体2月4日报道,数年来曾多次击败林志玲,夺取台湾男人心目中“第一名模”的隋棠,大年初五PO出女儿Lucy照片,宣布二宝平安出生,4日更特地PO文,与粉丝分享自然产的心路历程,透露因为来不及打无痛分娩,让她坦言虽然从进产房到生出女儿只花了半小时,却感觉恍如隔世,感动自己还活着!

名模隋棠产女场面惨烈 自曝生产过程恍若隔世

隋棠因为到医院内诊时,已经开6公分,因此来不及打无痛分娩,她说后来过程“实在没有文字可以形容”,只记得自己只能专心努力地生,因为那种疼痛是多一秒就像要命似的,连老公想帮她整理脸上被汗浸湿的发丝,也遭她怒吼:“可不可以不要一直碰我的脸,很烦!”

0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