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男士

范冰冰登时代封面 外媒盛赞貌美却被粉丝嫌丑

时尚男士 http://www.nanrens.com 2017-02-05 15:14 出处:网络 编辑:@时尚男士
时隔九年之后,华人明星再次登上了《时代》封面,而此次上封面的就是范冰冰!对于偶像被选上《时代》封面,粉丝们当然与有荣焉,但是不少粉丝却吐槽照片选的不够美!到底怎么回事?一起来看看具体消息!

范冰冰登时代封面 外媒盛赞貌美却被粉丝嫌丑

新年之际,范冰冰登上《时代周刊》亚洲版封面,以华人女演员的身份再次受到国际瞩目,这也是华人影星时隔9年再次登上《时代周刊》封面。本期以“How China Is Remaking the Global Film Industry”为题,《时代周刊》通过范冰冰切入,介绍未来中国对于好莱坞以及全球电影市场的巨大影响。

范冰冰登时代封面 外媒盛赞貌美却被粉丝嫌丑

作为全球最具影响力的时事周刊,登上《时代周刊》封面无疑彰显了明星极高的影响力。提到范冰冰时,《时代周刊》称:“范冰冰是中国最著名的女艺人之一,去年有数部电影上映,是福布斯全球收入排名第五的女演员,她的大眼睛和面孔宛如卡通片中的公主,非常美丽。”


范冰冰登上封面无疑彰显了她的高影响力,是地位的象征,因此冰冰工作室在微博也“报喜”,而范冰冰在微博转发时加了3个脸红红的小兔图案。她的粉丝为偶像感荣耀外,对选用的封面照也讨论得相当热闹。有人嫌范冰冰的封面照选得不美,也嫌杂志没有为范冰冰的照片修图,也有留言外国的审美标淮跟内地不一样。

0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