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男士

郭采洁得病上吐下泻四天不止 粉丝表示很心疼

时尚男士 http://www.nanrens.com 2017-02-05 15:12 出处:网络 编辑:@时尚男士
大过年得病真的是让人很无奈,日前郭采洁就在脸书上自曝得了轮状病毒。过年期间,郭采洁竟然连续四天上吐下泻,人立刻憔悴了不少,惹得粉丝心疼连连!一起来看看她近照吧!

郭采洁得病上吐下泻四天不止 粉丝表示很心疼

过年是大家和乐团圆的日子,每位明星们纷纷在网络上祝贺粉丝新年快乐,艺人郭采洁也不例外,不过她除了献出新春祝福,更在脸书上自曝得了轮状病毒,甚至上吐下泻了4天。不少粉丝直呼太心疼了。不过,郭采洁自己倒是很乐观,会好起来的。

郭采洁得病上吐下泻四天不止 粉丝表示很心疼

在脸书放上的自拍照片中,郭采洁虽然皮肤光滑白皙,但脸色略显憔悴,双眼也较无神,在脸书写到:“战胜了轮状病毒。鸡年自自由由!新年我们都更喜欢自己了!”开心地拿着红包拍照,还俏皮比出怪异手势和全家人合影,看来痊愈后,过年心情不受影响。

0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