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男士

比亚迪宋PlusDMi的缺点通病多吗,比亚迪宋plusdmi真的很垃圾

时尚男士 http://www.nanrens.com 2023-02-07 22:28 出处:网络 编辑:@时尚男士
受到疫情的影响,越来越多家庭意识到拥有一辆汽车的重要性,于是国内市场再次掀起一阵购车热潮,其中比亚迪宋PLUS DMi凭借出众的产品力受到了众多消费者的关注,但是很多人想知道究竟比亚迪宋PlusDMi的缺点通病多吗

比亚迪宋PlusDMi的缺点通病多吗,比亚迪宋plusdmi真的很垃圾

受到疫情的影响,越来越多家庭意识到拥有一辆汽车的重要性,于是国内市场再次掀起一阵购车热潮,其中比亚迪宋PLUS DMi凭借出众的产品力受到了众多消费者的关注,但是很多人想知道究竟比亚迪宋PlusDMi的缺点通病多吗?

宋PLUS DMi的缺点和通病并不多,从车质网的数据上可以看到,宋PLUS DMi被投诉最多的质量问题主要是影音系统故障、动力电池故障、车身附件及电器故障等,其中关于质量方面的投诉一共只有367个,然而这款车仅在2022年上半年销量就突破了12万辆,所以相较来说车型的故障率还是非常低的。

比亚迪宋PLUS DMi优缺点是什么?

一、优点

1、颜值高

宋PLUS DMi采用了比亚迪最新的“龙颜”设计语言,前脸硕大的格栅搭配上犀利的灯组显得极具视觉冲击力,车身侧面腰线动感硬朗,车尾采用了时下主流的贯穿式尾灯设计,整车造型大气且奢华,既符合年轻人的审美观,又能吸引许多中年人的目光。

2、油耗低

省油是比亚迪DM-i车型最大的竞争优势,宋PLUS DMi在NEDC工况下综合油耗仅为1.5L/100KM,最低荷电状态油耗为4.4L/100KM,根据实测发现,比亚迪宋PLUS DMi在满油满电的情况下市区通勤油耗只有4.5-5.0L/100KM左右,油耗甚至比许多紧凑型轿车还低。

3、空间宽敞

作为一款紧凑型SUV,比亚迪宋PLUS DMi的尺寸还是比较大的,其中车辆的车身长度超过4.7米,轴距将近两米八,这使得宋PLUS DMi能获得较为宽敞的后排及后备箱空间,即便是一家人满载出行也毫无压力,车辆的实用性能非常出色。

二、缺点

1、新车交付时间长

受到新能源汽车原材料价格大幅上涨的影响,目前比亚迪宋PLUS DM-i的产能严重不足,很多用户在2021年年底就已经订购了车辆,当时销售人员称最迟3个月可以提车,但如今已经过去半年多了依旧没有看到新车的影子,销售表示厂家没有发货,所以具体交付时间还不得而知。

2、纯电续航里程比较短

许多预算比较紧张的用户会优先考虑入门版宋PLUSDMi,然而低配车型的NEDC纯电续航里程只有51公里,其中实际纯电续航可能只有30多公里,想要省油省电的话车主就必须频繁地给车辆进行充电。

3、中低配车型不支持快充

从车辆的参数表可以知道,宋PLUS DM-i只有高配版本车型才支持快充功能,其中入门版本的电池容量为8.3kWh,慢充功率大概只有3KW,想要给车辆充满电需要花费将近3个小时,而这3个小时换来的纯电续航里程也仅有50公里,时间成本略高。

以上便是比亚迪宋PLUS DMi的优缺点了,总的来说这款车的综合表现还是很不错的,是一款非常适合家庭用户使用的车型。只不过由于产能受限,所以急需用车的小伙伴可能更建议考虑其他车型,但不着急提车的用户还是很值得订购比亚迪宋PLUS DMi的。

0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