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男士

etc没电了怎么办可以自己充电吗

时尚男士 http://www.nanrens.com 2023-02-06 11:53 出处:网络 编辑:@时尚男士
可以,如果etc损坏的话,送去服务点检修就行。 etc没电了怎么办? 首先您可以先把车辆开至有阳光的地方,设备没电将会自行进行充电。因为ETC设备内都有一块太阳能充电板,弱光即可充电。

etc没电了怎么办可以自己充电吗

可以,如果etc损坏的话,送去服务点检修就行。

etc没电了怎么办?

首先您可以先把车辆开至有阳光的地方,设备没电将会自行进行充电。因为ETC设备内都有一块太阳能充电板,弱光即可充电。

注意:OBU数据线接口是严禁插入电源充电,否则易造成设备损坏。

一般ETC设备内部使用锂电池,外部使用太阳能板充电,一般正常使用3年,在保修2年期间内如有任何质量问题,可以将ETC设备带到ETC办理网点或ETC服务网点进行更换。对于不经常使用ETC的用户,建议每3个月为ETC电子标签充电一次,避免内部电池自然放电而影响使用。

如果太阳能充电后无法使用,可以前往etc营业厅或通过“粤通卡”APP在线申请更换标签。

0

上一篇:

没有了:下一篇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