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男士

深秋金表情迷 金表永远不缺买家

时尚男士 http://www.nanrens.com 2010-11-03 22:20 出处:网络 编辑:@男士网
金表绝对是一种让人欲罢不能的腕表类型,对于父辈来说,它意味着财富、成功和地位;对于现在的年轻人来说,金表又是把双刃剑,它很炫,绝对满足你在搭配上的“复古又略带招摇”的心态,但一定要小心,一弄不好,就会显得俗气异常。所谓金表,当然不是指腕表的颜色,而是指材质,除了传统金灿灿的黄金腕表之外,近年来,玫瑰金非常走俏,它一方面满足中国消费者对于“金”的偏爱,另一方面中和掉黄金中过于高调和招摇的那部分,让金散发出温暖、柔和的光芒,特别适合这样寒冷的秋冬季,无论职场还是休闲,都不过不失。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2/8)

深秋金表情迷 金表永远不缺买家

 

  1.劳力士(Rolex)GMT Master腕表

  本来想找完全的大金表加大钻石上来推荐的,觉得可能真没有什么人敢戴出街的,就选了这枚GMT Master腕表。它是以通体的金搭配绿色表盘、黑色表圈,再搭配第二时区的显示,至今依然是热销款式。

  2.雷达(Rado)精密陶瓷黄金真钻腕表

  进入中国时间很早,很多人熟悉的雷达表,是陶瓷材质最早的开发运用者。静谧陶瓷以金呈现,表盘表链一体化,除了6点钟位置开日期窗口外,简直没有任何多余累赘设计,非常干净。

  3.宝齐莱(Carl F.Bucherer)马利龙万年历腕表

  近两年在消费者面前曝光率越来越高的宝齐莱腕表,整表皆以金色打造,面盘就是白色到微灰,非常干净,在设置上也是物尽其用,万年历、能量储存都是非常实用的功能。

  玫瑰金款式近年大热

  有一阵子,好多职场中的青年、中年人不爱戴黄金腕表,一来它确实贵,二来总觉得太招摇,自己戴不好的话又极易成了暴发户气质,不知道品牌是不是一样从这个想法入手,这几年来,玫瑰金成了主旋律。它透露出来的气质多是低调和温暖,而且最为有意思的是,玫瑰金不像黄金一样表现出差不多的金灿灿,而是工艺处理的问题,有的偏黄,有的呈现出更红一点的质地,但都彰显出温暖华贵的气质,一方面低调,另一方面更加现代摩登,成为职场人士热宠。

 

提示:键盘也能翻页,试试"← →"键
0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