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男士

深秋金表情迷 金表永远不缺买家

时尚男士 http://www.nanrens.com 2010-11-03 22:20 出处:网络 编辑:@男士网
金表绝对是一种让人欲罢不能的腕表类型,对于父辈来说,它意味着财富、成功和地位;对于现在的年轻人来说,金表又是把双刃剑,它很炫,绝对满足你在搭配上的“复古又略带招摇”的心态,但一定要小心,一弄不好,就会显得俗气异常。所谓金表,当然不是指腕表的颜色,而是指材质,除了传统金灿灿的黄金腕表之外,近年来,玫瑰金非常走俏,它一方面满足中国消费者对于“金”的偏爱,另一方面中和掉黄金中过于高调和招摇的那部分,让金散发出温暖、柔和的光芒,特别适合这样寒冷的秋冬季,无论职场还是休闲,都不过不失。

 多一点玫瑰金,更优雅!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6/8)

深秋金表情迷 金表永远不缺买家

 

  1.雅克德罗(Jaquet Droz)大秒针SW红金运动腕表

  在运动表中加入金的元素,使它可以百搭于任何场合。这枚表的视觉重点依然是品牌的“8”字特色,红金的部分在表壳、表耳和两个小表盘的立体圆环上,与橡胶表带和黑色表盘形成鲜明对比。你要说它是运动表,也绝对是奢华的运动腕表。

  2.帝舵(Tudor)骏珏DOUBLE DATE腕表

  糅合了舞蹈中探戈妩媚诱人元素的骏珏腕表优雅迷人,而最有特色的是品牌将金与钢结合,在表链和表盘中交互出现,非常有看头。

  3.香奈儿(Chanel)J12玫瑰金陶瓷腕表

  仅仅从外观来讲,这款J12非常讨喜,它在材质上融合了高科技陶瓷、温暖玫瑰金以及闪耀的钻石,以高科技陶瓷铺遍表体,玫瑰金环绕表圈和表针,钻石充当时标,每一种材质都物尽其用,和谐相处,绝对是优雅的最高标准。

提示:键盘也能翻页,试试"← →"键
0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