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男士

深秋金表情迷 金表永远不缺买家

时尚男士 http://www.nanrens.com 2010-11-03 22:20 出处:网络 编辑:@男士网
金表绝对是一种让人欲罢不能的腕表类型,对于父辈来说,它意味着财富、成功和地位;对于现在的年轻人来说,金表又是把双刃剑,它很炫,绝对满足你在搭配上的“复古又略带招摇”的心态,但一定要小心,一弄不好,就会显得俗气异常。所谓金表,当然不是指腕表的颜色,而是指材质,除了传统金灿灿的黄金腕表之外,近年来,玫瑰金非常走俏,它一方面满足中国消费者对于“金”的偏爱,另一方面中和掉黄金中过于高调和招摇的那部分,让金散发出温暖、柔和的光芒,特别适合这样寒冷的秋冬季,无论职场还是休闲,都不过不失。

 爱马仕Clipper潜水表炫彩海洋世界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7/8)

深秋金表情迷 金表永远不缺买家

 

  8月27日,爱马仕在北京竞园艺术中心举办Clipper系列腕表新品上市发布会。经过别有创意的搭建,爱马仕把竞园一角装饰成纯净蔚蓝的海洋世界,幽蓝的光线营造出船舱内的氛围。爱马仕钟表全球总裁Luc Perramond先生、Clipper设计师Henri d’Origny先生专程来到中国,与大家共同见证承载爱马仕钟表梦想的Clipper系列全新扬帆启航。

  诞生于1981年的Clipper系列,灵感来源于快速易操控的三桅帆船Clipper,优雅精神与运动风格兼并。由爱马仕资深设计师 Henri d’Origny设计,表框仿效19世纪大帆船的舷窗设计而成。新品中最炫目的是Clipper潜水计时腕表色彩橡胶表带系列,这款创意非凡的潜水计时腕表利用色彩橡胶包裹表带和表圈,流露出Clipper富动感的帅气,与澎湃的“海洋”一并激发绚烂的热情。表带由8个内藏精钢物料的独立橘色“H”形橡胶表节组合而成,可单向旋转的表圈亦运用了同样的橘色橡胶材质包覆。为方便于水底使用,Clipper潜水计时腕表的指针、表面数字及数字上的圆点均有白色 Super-LumiNova荧光显示。

提示:键盘也能翻页,试试"← →"键
0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