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男士

深秋金表情迷 金表永远不缺买家

时尚男士 http://www.nanrens.com 2010-11-03 22:20 出处:网络 编辑:@男士网
金表绝对是一种让人欲罢不能的腕表类型,对于父辈来说,它意味着财富、成功和地位;对于现在的年轻人来说,金表又是把双刃剑,它很炫,绝对满足你在搭配上的“复古又略带招摇”的心态,但一定要小心,一弄不好,就会显得俗气异常。所谓金表,当然不是指腕表的颜色,而是指材质,除了传统金灿灿的黄金腕表之外,近年来,玫瑰金非常走俏,它一方面满足中国消费者对于“金”的偏爱,另一方面中和掉黄金中过于高调和招摇的那部分,让金散发出温暖、柔和的光芒,特别适合这样寒冷的秋冬季,无论职场还是休闲,都不过不失。

 赞颂珐琅之魅 典藏时间诗意

   梵克雅宝珐琅绘艺师Dominique Baron首次到访中国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8/8)

深秋金表情迷 金表永远不缺买家

 

  10月20日~22日,法国顶级珠宝及腕表品牌Van Cleef & Arpels梵克雅宝于北京健一公馆举办为期3日的诗意腕表鉴赏会。自1906年诞生之日起,Van Cleef & Arpels梵克雅宝始终以多样的珍稀材质和卓越的工艺技术,融合匠心独具的设计不断为世人创造出无与伦比的传世珠宝,向世人展现和诠释着极致的完美。与品牌合作以久的世界著名珐琅绘艺师Dominique Baron女士首次造访中国,亲临现场为尊贵的中国宾客现场示范及讲解巧夺天工的珐琅细工绘画工艺并分享其艺术心得。Van Cleef & Arpels梵克雅宝中国区总经理赖予欣女士带领各界钟表爱好者及收藏家们共赴品牌高级订制腕表瑰丽的诗意世界,见证珐琅绘艺的精巧与高雅特质。Van Cleef & Arpels梵克雅宝通过此次鉴赏会,将洋溢着诗意情怀的腕表系列优雅呈现,每一款都好像在向宾客轻轻讲述着一段奇妙浪漫的故事……在零距离感受Van Cleef & Arpels梵克雅宝腕表的精湛工艺与细致美态的同时,品牌更希望在进入新的百年之计与中国更多拥有高贵品位的名媛雅士一起典藏永恒的时间诗意。

提示:键盘也能翻页,试试"← →"键
0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