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男士

男星示范领带搭配 打造春夏清爽V区

时尚男士 http://www.nanrens.com 2012-05-02 10:39 出处:网络 编辑:@admin
细窄领带善于和各种服装搭配,无论是马甲、西装、衬衫,乃至于牛仔休闲装也一样百搭无误。

女人的鞋子不嫌多,男人的领带不嫌多。明星们更是深谙领带在搭配中起到的非凡效果,一起跟以下4位时尚顶级型男如何玩转领带,俘获全球美女们的芳心吧!

Leonardo DiCaprio——经典纯色领带

男星示范领带搭配 打造春夏清爽V区

领带是男人风格的标志,也是男性配饰中最能表达自我的工具。莱昂纳多的每次出现,纯色领带都占尽风头,整体气质低调而不过分张扬,与他温文尔雅的新戏路很相称。

Chris Colfer——窄领带

男星示范领带搭配 打造春夏清爽V区

细窄领带善于和各种服装搭配,无论是马甲、西装、衬衫,乃至于牛仔休闲装也一样百搭无误。搭配之下打破普通领带墨守陈规古板的形象,Chris Colfer用细窄领带所营造的形象气氛,即可稳重内敛,亦可嘻哈朋克,倍增型男指数。

《Vogue》驻欧特别编辑Hamish Bowles——印花领带

男星示范领带搭配 打造春夏清爽V区

男人的服装也需色彩装扮,美国《VOGUE》编辑Hamish Bowles告诉我们,一条具有靓丽色彩的领带能够成为男人最出彩、最张扬的饰物。

Stefano Pilati——阿斯科特领带

男星示范领带搭配 打造春夏清爽V区

也许你还不知阿斯科特领带为何物,但阿斯科特式领带作为品位和格调的象征已经取得了比普通领带和领结更广泛的应用场合,看看YSL设计师Stefano Pilati的优雅诠释,或许你也会爱上Ascot的贵族气质和细腻格调。

0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