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男士

看街拍型男如何搭配服装

时尚男士 http://www.nanrens.com 2012-06-15 11:33 出处:男士网 编辑:@男士网
春夏交替季节由于早晚气温的温差较大,型男们在搭配服装的时候也相应的有了更多的选择,而层次搭配最为常见,T恤搭配夹克外套,有型又实用,同时也可以根据气温的转变来随时加减衣物,绝对让你在任何温度下都保持有型

春夏交替季节由于早晚气温的温差较大,型男们在搭配服装的时候也相应的有了更多的选择,而层次搭配最为常见,T恤搭配夹克外套,有型又实用,同时也可以根据气温的转变来随时加减衣物,绝对让你在任何温度下都保持有型状态,看一下这些街拍达人是如何在春夏交替季节搭配服装的,或许会给你更多更新的穿衣灵感。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7)

看街拍型男如何搭配服装

看似简单的单品和简单的色调,但型男总是在细节上做足功夫,绿色格纹领带让整体不在沉闷,很有春日的活力感,棕色质感皮鞋也是值得推荐的单品之一。

提示:键盘也能翻页,试试"← →"键
0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