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男士

冬季男人皮衣怎么搭配 学男星皮衣搭配

时尚男士 http://www.nanrens.com 2014-12-02 11:18 出处:网络 编辑:@时尚男士
男人的衣柜里永远不缺一件质感皮衣,独有的光感材质彰显成功男士的品味,紧绷贴身让宽厚胸肌完美呈现,或者大方敞开亦能展露男士博大的胸襟!那皮衣应该如何选择?不如让明星们给你点建议吧。 小贝穿机车夹克参加活动

男人的衣柜里永远不缺一件质感皮衣,独有的光感材质彰显成功男士的品味,紧绷贴身让宽厚胸肌完美呈现,或者大方敞开亦能展露男士博大的胸襟!那皮衣应该如何选择?不如让明星们给你点建议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7)

冬季男人皮衣怎么搭配 学男星皮衣搭配

小贝穿机车夹克参加活动 摇滚装扮帅出鼻血

作为“世界上最帅的男人”,David Beckham也是皮衣的忠实爱好者。出席《Off Road》纽约签售会选择的这件休闲机车皮衣,搭配的T恤,水洗牛仔裤,做旧皮鞋,男人味爆棚。

提示:键盘也能翻页,试试"← →"键
0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