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男士

男士冬季约会怎么搭配 帅气造型推荐

时尚男士 http://www.nanrens.com 2015-12-26 11:03 出处:网络 编辑:@时尚男士
    男士冬季约会怎么搭配帅气造型推荐        户外活动选择羽绒背心具有保暖功能却看起来不会臃肿,穿搭时内搭毛衣或衬衫都是不错的选择。在背心的选择上有抢眼色彩或是拼色效果等细节,都能够让你造型加分。在休闲裤的选择上,耐磨的牛仔裤和卡其裤都会是好选择,透过不同的染色与刷色更能突显造型的细节。当然具功能性有型又好穿的鞋款也是必备,挑选高筒鞋让你在户外活动时能保护脚踝。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5)

男士冬季约会怎么搭配 帅气造型推荐

 

男士冬季约会怎么搭配 帅气造型推荐

        户外活动选择羽绒背心具有保暖功能却看起来不会臃肿,穿搭时内搭毛衣或衬衫都是不错的选择。在背心的选择上有抢眼色彩或是拼色效果等细节,都能够让你造型加分。在休闲裤的选择上,耐磨的牛仔裤和卡其裤都会是好选择,透过不同的染色与刷色更能突显造型的细节。当然具功能性有型又好穿的鞋款也是必备,挑选高筒鞋让你在户外活动时能保护脚踝。

提示:键盘也能翻页,试试"← →"键
0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