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男士

男人小白鞋搭配 秋季小白鞋占领时尚界

时尚男士 http://www.nanrens.com 2016-08-25 11:03 出处:网络 编辑:@时尚男士
为什么就这双白鞋成网红了?小编我也说不清楚。其实,白鞋在高中时期就是学生们追逐的潮流单品,那时候还是nike称霸的年代,不少高中生的鞋柜里都会备着好几双崭新的全白AirForce1,因为穿久了之后鞋跟不免会发黄,就算再厉害的鞋店也难以清洗,只能再买新的。但是白鞋真正占领时装界也就是这几年的事情,一件矜贵的大廓形大衣配上一双白鞋在秀场门口简直就是最容易看到的搭配了。

为什么就这双白鞋成网红了?小编我也说不清楚。其实,白鞋在高中时期就是学生们追逐的潮流单品,那时候还是nike称霸的年代,不少高中生的鞋柜里都会备着好几双崭新的全白Air Force 1,因为穿久了之后鞋跟不免会发黄,就算再厉害的鞋店也难以清洗,只能再买新的。但是白鞋真正占领时装界也就是这几年的事情,一件矜贵的大廓形大衣配上一双白鞋在秀场门口简直就是最容易看到的搭配了。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3)

男人小白鞋搭配 秋季小白鞋占领时尚界

Bing Xu

白色西装 蓝色领巾 均为Z Zegna

黑色西装长裤 Emporio Armani

绿色蛇皮边白球鞋 Bing Xu

横条纹针织衫 Louis Vuitton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3)

男人小白鞋搭配 秋季小白鞋占领时尚界

Hogan

绿色针织衫 Hermès

海军蓝西装裤 Agnès b.

白色运动鞋 Hogan

提示:键盘也能翻页,试试"← →"键
0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