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男士

初秋长发男生 不可不看男生发型

时尚男士 http://www.nanrens.com 2010-11-08 09:22 出处:网络 编辑:@男士网
夏季剪短的头发,到秋季有点长,秋季了不想在剪短发,换长发试试怎么样,即便没有好看适合的长发发型,也可随时改变 。7款长发男生发型,初秋留长发男生不能不看哦。1、很中性化的男生bob发型,窄细的厚刘海,

夏季剪短的头发,到秋季有点长,秋季了不想在剪短发,换长发试试怎么样,即便没有好看适合的长发发型,也可随时改变 。7款长发男生发型,初秋留长发男生不能不看哦。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4)

初秋长发男生 不可不看男生发型

1、很中性化的男生bob发型,窄细的厚刘海,凸显眼睛,盖在脸颊的长刘海和侧发,发挥很好的小脸效果,浅红的挑染,给人一种优越温婉的王子范。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4)

初秋长发男生 不可不看男生发型

2、一款经典的男生长发,偏分长刘海,自然的覆盖额头,朦胧的眼神,给人感觉神秘,蓬松卷曲的发尾,修饰脸型,营造秀气乖巧的邻家男生形象。

提示:键盘也能翻页,试试"← →"键
0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