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男士

10款日系男生长发 风格各异

时尚男士 http://www.nanrens.com 2010-11-08 09:22 出处:网络 编辑:@男士网
男生一定要短发吗?在发型百变的当今时代,这种问题还需考虑吗?喜欢长发、中长发,当然好好尝试一番。10款日系男生长发,各种风格都有,今冬想试试长发发型的男生,可以参考哦。温柔秀气的中分男生长发,随意翘卷

男生一定要短发吗?在发型百变的当今时代,这种问题还需考虑吗?喜欢长发、中长发,当然好好尝试一番。10款日系男生长发,各种风格都有,今冬想试试长发发型的男生,可以参考哦。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5)

10款日系男生长发 风格各异

温柔秀气的中分男生长发,随意翘卷的发丝,散在脸型两侧,展现不做作的自然美感,适合五官精致的男生。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5)

10款日系男生长发 风格各异

年轻男生适合的时尚帅气长发,修长的鬓发,蓬松的刘海,帅气阳光的发型轮廓,在棕红发色的烘托下,更加青春跳脱。

提示:键盘也能翻页,试试"← →"键
0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