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男士

职场人气王 五款商务男士发型潮爆发型屋

时尚男士 http://www.nanrens.com 2010-11-08 09:22 出处:网络 编辑:@男士网
作为一位出任职场的成熟男士,除了努力的工作外,发型也绝对不容忽视。一款干净利落的发型,不仅体现你对生活的态度,对待工作的精神,更能带来广泛的人缘,让你从外形上取得一个好的印象分。下面小编就为男士们带来

作为一位出任职场的成熟男士,除了努力的工作外,发型也绝对不容忽视。一款干净利落的发型,不仅体现你对生活的态度,对待工作的精神,更能带来广泛的人缘,让你从外形上取得一个好的印象分。

下面小编就为男士们带来人气最高的五款商务男士发型,时尚利落不失品味的商务男士发型,让你横行职场的人气之外,事业运UP UP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5)

职场人气王 五款商务男士发型潮爆发型屋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5)

职场人气王 五款商务男士发型潮爆发型屋

NO.1绅士中发

不长的刘海凸显精致的五官与脸部轮廓,随意的偏分,营造自然的优雅氛围,淡淡的染色,带来温文尔雅的绅士感觉。

修剪:前额的刘海,做出适合的分线,凸显双眼,向后部收拢的秀发,让头型逐渐饱满。

染发:深褐色

烫发:任何烫发

打理:当头发八成干以后,手指沾发蜡后,抓出线条感纹理和蓬松。

脸型:三角脸、方脸

发质:柔、普通、硬

提示:键盘也能翻页,试试"← →"键
0

精彩评论